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多久换一次 为什么价格会那么高?

    大家都知道平时口罩是很便宜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可能就是1块钱一个,但是最近几天口罩非常贵,特别是n95的口罩。那么n95口罩多久换一次呢?为什么价格会这么高?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n95口罩最新消息
    n95口罩最新消息

    首先前段时间因为武汉爆发了新冠状病毒肺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现在不少医护人员说要出门要戴口罩,常洗手,最好是戴n95的口罩,所以市民为了安全,都去购买n95的口罩了,导致n95口罩的价格十分的高。

    根据小编到药店的了解,一些城中村的n95口罩价格已经去到了四十元一个,淘宝上面更是卖得更加的贵。药店的工作人员称,n95口罩最好是戴一天时间,超过一天的n95口罩尽量要更换。以上就是关于n95口罩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