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全家福怎么获得 能集到该福卡的攻略介绍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年味已经从支付宝的集福活动开始了,然而大家期盼已久的一年一度集卡活动,已经在上周一正式启动。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上亿用户集齐,但在这些用户中很多人都是没有集到全家福卡的,那么必能扫出全家福卡的攻略有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福字图片
    福字图片

    今年的“全家福卡”是在“花花卡”基础上升级而来,寓意“福传万家”,中奖权益也加码成了“帮全家还全年花呗”。因此还没集到这张福卡的朋友可是千方百计地在集卡中。据了解,想要集到这张卡是有技巧的。

    全家福
    全家福

    其实想要全家福卡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加入已经有福卡朋友“我的家”中,就有机会获得该卡了。另外,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扫敬业福卡,小编亲测有效!扫了一下敬业福出来了全家福卡,可把小编给高兴坏了。所以还没有全家福卡的朋友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