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天成生物科技成功研制新型肺炎抗体?真相是这样的

    今日,京天成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天成生物)宣布成功研制新型冠状病毒的抗体。此消息一经发布,引发争议。舆论关注这种抗体是否应用于治疗?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京天成生物科技
    生病

    1月21日,京天成生物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称,京天成生物技术团队于1月2日获悉疫情,马上配合疾控部门,利用我们保密性的抗原设计软件和世界领先的抗体制备技术,仅用17天就完成了多肽设计、合成、偶联和动物免疫,于19日成功研发出可识别2019冠状病毒N蛋白抗体。

    在该文章下面,有网友留言:“真的假的?是识别的还是治疗的?”对此,京天成生物方面回应称:“第一批是为了诊断用,治疗用的在开发中。”这就是说目前尚未有治疗新型肺炎的抗体。大家仍需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