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养殖什么有前景 这几种项目或能赚钱

    在十年前,很多人都认为农村没有前途,认为养殖行业没有前景。其实,现在农村做养殖生意,不少人都赚钱了。那么问题来了,2020年养殖什么有前景呢?养殖行业也有不少项目的,大家要懂得选择,选对了,才有可能赚钱。

    养殖赚钱项目
    养殖赚钱项目

    在农村养殖业中,特种养殖一直都是非常热门的,关于这方面的信息也非常的多,但是真正能够赚钱的项目却是比较难找的。当然,难找而已,并不是没有。通过数据分析,发现以下几种项目还是比较有前景的。

    1、养牛。牛可以说的上是我国最为稳定的养殖项目了,每年牛肉的价格只增不减,并且还保持着一个缓慢上升的形势。而且经过良好的管理控制,大规模的牛病疫情也越来越少,相对于鸡鸭羊猪等养殖项目来说发生率是最低的了。但是养牛的入行门槛较高,投入大,周期长,有资金,有耐心的朋友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考虑一下。

    2、野兔。野兔在养殖业中应该是养殖程度较少的一部分了,但是野兔养殖的投入少,时间段,是见效程度较快的养殖项目。目前市场价格也还是比较好的,一只成年的兔子大概在70-100元左右,在农村养殖野兔是最好的地方,因为农村有天然的地里,养殖100-200只就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一定规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较难管理以及需要一定技术。

    3、螃蟹。螃蟹虽然现在的市场需要有点下降的趋势,但是只要将螃蟹的规格提起来,虽然螃蟹在市场上与青虾的情况相反,已经出现供大于求的状态,但是那只是小规格的螃蟹。由于大螃蟹在市场比较稀少,本着物以稀为贵的原理,大螃蟹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所以在养殖时以提高螃蟹规格为目的,改变之前的养殖模式,力求养殖每只200克以上的螃蟹。

    4、鸽子。鸽子的关注人群较小,热度较低,但是市场需求却在增加。不管是鸽子肉还是鸽子蛋,现在的市场价格都比较可观,不管是以肉鸽还是蛋鸽为方向的养鸽户,都能在两种方向上取得较大的经济利益,而且养殖鸽子也比较简单,成本较低,容易管理。但是养鸽子还是有一定风险的,例如如果碰到了H7N9流感病毒,当年的鸽子市场价格就会暴跌,但是这种头出现次数不多,所以坚持养下去还是会有收获的。

    在农村现在种田赚不了很多钱,所以就更需要额外有些收入了,搞养殖是很适合农民朋友的,在2020年可以选择养殖上面的四个项目挣钱哦,它们的市场前景还是很不错的,方便养,利润也比较高。

    现在帮人打工挺难的,不仅收入不高,而且还受气。学习一些养殖知识和能力,从事养殖行业,自主创业赚钱,这样更好。当然,虽然说以上几个养殖项目是有前景,但能否赚钱,还要看大家的运气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