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奔驰女事件 网传她家庭成员新消息是真的吗

    最近大家都被开奔驰车进故宫的女人刷屏了,这件事情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毕竟故宫是一个神圣的地方,竟然有人开车进故宫,影响十分的恶劣。那么故宫奔驰女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网传她家庭成员新消息是真的吗?

    故宫最新消息
    故宫最新消息

    首先前几天有一个女人开车进故宫还拍照发微博,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开车进故宫的这个女人叫做高露,是国航一名空姐,不过国航回应称她已经是离职,只不过微博上面没有更改认证。在这件事情爆发之后,高露清空了微博,但是网友说她是一个富二代。

    经过很多网友的深扒,网上面流传了很多关于她家庭成员的消息,但是这些都没有得到官方的报道,所以并不知道是真是假。小编认为,故宫这么神圣的一个地方,就连外国总统都不能开车进去,这个开车进去的高露实在是胆子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