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钻卡最新1分钟前自取二维码 多余卡免费领取

    抖音集钻卡活动一共有六张钻卡,只要集齐这六张卡,并且排进前1088名,才可以得到10000元锦鲤红包。得到抖音钻卡机会有限,每天只有几次机会获得,不过大家可以到今日头条这里提取别人发放的钻卡,下面小编免费给大家提供两张。

    自取钻卡
    自取钻卡

    1月14日至1月31日期间,用户只要集齐“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Faceu激萌”、“轻颜相机”和“皮皮虾”6款产品logo即可参与平分2亿红包,当然也有机会获得10000元大红包。

    2019年,发财中国年活动奖金只有10亿元,但今年上涨到20亿元,可见字节跳动为了吸引用户,不惜下血本啊!距离活动结束还有几天时间,要是大家还没集完福卡,那就要努力加油了!说不定10000元锦鲤幸运者就是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