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过年停运吗?来看公司的最新公告

    每年快过年时,网络上都会热传各种版本的“春节快递停运通知表”,2020年也不例外。今年,顺丰快递过年停运吗?答案是否定的,但收寄件要收取资源调节费。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顺丰快递的公告。

    1月14日,顺丰快递发布“2020年春节期间顺丰速运服务公告”。公告显示,春节期间顺丰将提供全年无休的寄递服务,但寄往全国各地的快件时效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顺丰快递过年停运吗
    顺丰快递

    同时,公告指出,2020年1月6日-1月23日期间,顺丰将对重货包裹/小票零担/物流普运/专线普运产品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1月24日-1月30日春节假期期间将对主要城市互寄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部分长期深度合作的月结客户与金牌及以上顺丰会员除外。

    由上述公告内容可知,顺丰快递春节不打烊,但收寄快递的速度不同于平常,且收费标准也较平时有所上升。毕竟大过年的,人手不够,快递量又增加,相信大家也都能理解。因此,当你收寄快递时不忘跟快递员说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