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种植什么赚钱 这些东西销路好有前景

    农村很穷?在农村做生意没前途?其实,这都是落后的想法了。现在的农村,就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只要你有好的项目,一样能赚大钱。种植行业在农村很火,那么农村种植什么赚钱呢?这个时候,就要考虑到项目的销路以及前景问题了。

    农村赚钱项目
    农村赚钱项目

    近几年,国家一直会大力发展乡村振兴计划,各地政府为了吸引人才回乡发展也是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特别是种植这一块,需要大量的新型人才。因此很多外地务工人员纷纷回乡发展,搞种植业来赚钱。其中,以下几种项目,在种植业来说是比较有前景的。

    1、冬枣。冬枣这个东西大家都吃过吧,又脆又甜,适合男女老少,不管一年四季市场都有销售冬枣的,很多都是冷库的,也有当季的产品,不过这几年很多地方流行采摘农业,加上现在提倡新型农业发展,在种植冬枣的基础上发展生态采摘,节省运输和市场中间商差价,这样利润会比较高,也适合农村的发展,这种采摘一般很多人不会破坏,因为他们要选择肯定成熟比较好的,这样的话销路有了利润也更高两全其美。

    2、火龙果。这两年水果生意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尤其在农村,越贵的水果反而农民愿意消费,像现在很多乡镇还县城比较流行的水果店,其中就有火龙果,这几年火龙果数量越来越多,显然是种植的人群比较多,消费人群比较多,这种水果在以前很多人以为是南方的,但是在北方很多地方都在推广种植,经过改良的之后是火龙果重在花盆里就可以生长结果,也有在大棚里种植的,产量高,收益稳定,是火龙果能推广开来的主要原因。

    3、秋葵。秋葵目前来说作为一种蔬菜,因为它有非常好的药用价值,现在市场消费者比较欢迎,不管南方北方都比较适合种植,它不会破坏土地,对于一些偏远山区,土地面积比较小,种植粮食没有效益的地方非常适合,秋葵种植非常简单,这种蔬菜其实最早就是在农村星期来食用的,所以它符合农村消费者的口味,并且它除了对男人身体好,对于一些老年人胃不好的也有作用,关键现在秋葵就是因为它的营养价值比较高,销路非常好。

    4、金线莲。很多在农村的人都见过野生的金线莲,而且它还有鸟人参的称号。具有很高药用价值,能用于人体的解毒除湿,对治疗风湿也有一定的疗效。野生的金线莲大面积的被采收,因此野生的很少见,所以现在市场上的金线莲都是人工种植的,价格都在300元到1000元/斤不等,是非常昂贵的一种药材了,大部分的农村都适合种植金线莲,选择种植很赚钱,很不错的。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现在种植业是比较火热的,但有人赚钱有人亏钱,赚钱的人都是选对了项目。在种植业来说,以上四种种植东西,在市场上的销路还是不错的,所以有很好的前景。当然,能不能赚钱,还要看你产品的质量以及做生意的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