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是谁 答案让人们感到震惊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发了一大笔战争财,依靠这笔财富发展社会经济、军事科技工业等,美国成为了世界第一强国,可是天大地大,美国也有害怕的国家。那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是谁?答案让人们感到震惊,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美国最害怕的国家应该是中国。新中国成立后,通过有计划地进行大规模的建设,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具有发展潜力的经济大国之一。中国经济发展正处在一个黄金发展时期,同时也处在一个矛盾凸显时期,中国政府正加快产业结构的调整,促进社会转型,推动经济的快速发展。

    经济发展起来了,科教文卫事业也会逐步发展起来,中国会变得越来越强大,将会为维护世界和谐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那时美国的霸权政治和经济制裁、单边管辖将会受到制约,这正是美国害怕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