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易扫到敬业福的福字 大几率扫到五福攻略技巧

    支付宝五福活动已经进行了一个星期,在这一个星期大家都非常紧张的在集五福当中,今年除了集齐五福可瓜分5亿红包之外,还有由去年花花卡升级加码的全家福,最高可帮家人还48888元花呗。据了解,目前还有很多用户还没有敬业福的,而容易扫到敬业福的福字则是马云写的,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几率扫到五福攻略技巧。

    福字图片
    福字图片

    目前的支付宝用户可通过AR扫福、组建支付宝家庭、在蚂蚁森林浇水、运动、在蚂蚁庄园拜年等渠道集五福,但你扫可口可乐福娃、安慕希的“2020”、中国移动全国营业厅以、星巴克logo等四个品牌的图片,则可再获得福卡。另外,在福满全球中,也有获得敬业福的机会。

    马云写的福字
    马云写的福字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网友扫了马云的福字之后,并没有出来敬业福而是沾福气卡,但大家也不要小看这张卡的用途,因为使用它是可以到好友那沾福气的,想要什么福直接叫好友把其他的福转到自己那,之后再沾福气,这样得到的几率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