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欠我国多少人民币 其国债总额是多少?

    美国虽然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但其政府,可能是世界上最穷的政府之一,美国政府几乎没有任何国营的企业,主要的收入主要靠税收,并且其负债的程度是非常高的,美国欠我国多少人民币?美国的国债总额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欠我国多少钱
    美国欠我国多少钱

    截止到2019年2月,美国国债的总规模,已经达到了22万亿美元,而在目前,美国的GDP总量,不过20万亿美,可以见其债务规模的庞大。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不少美国的市场投资机构,都发出了债市预警信号。

    而截止2019年8月,中国持有的美债总额为1.1125万亿美元,约合7.6289万亿人民币,是美国的第二大债权国。目前,日本是美国的最大债权国,共计持有1.1229万亿美元。自2018年来说,日本开始大量增持美国国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