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70后退休时间表 他们会赶上延迟退休政策吗?

    大家都知道,法定的退休年龄是在男士60岁女士55岁,如果身份证出生年月入已经满退休年龄条件的话可以申请退休。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未来将会实施延迟退休政策,那么根据6070后退休时间表来看,他们会赶上这个政策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退休最新消息
    退休最新消息

    首先从退休时间来看,60年出生的市民,无论是男女都已经可以申请退休了,61年到79年在未来19年里面,全部都可以申请退休。那么哪个年份出生的人最容易赶上延迟退休呢?小编认为是1965年出生的人有可能会赶上这个政策。

    因为延迟退休现在还在商议中,在未来五年里面大概率是不会实施这个政策,所以60到65年之间出生的人可能可以顺利申请退休,在五年之后这个政策大概率也会出台,所以65年之后的人或将有可能不能准时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