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奔驰女哪来的钱 车主本人再回应事件

    近段时间,被称为“故宫奔驰女”的露小宝,其在微博的高调炫富行为,无疑引起了社会的热议。而经过广大媒体和网友的爆料后,发现这位女事主的背景并不简单,曾任职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并且是个富二代,那么故宫奔驰女哪来的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故宫奔驰女
    故宫奔驰女

    根据媒体爆料,女事主疑似跟忠旺集团创始人刘忠田有关系,在其海外社交账号上晒出的一套美国洛杉矶的海景豪宅,被媒体爆料,该房产与刘忠田的前妻有关联。但在随后,忠旺集团发布声明表示,该豪宅与刘忠田本人无任何关系。

    此外,媒体还爆料,该女事主在三所大学获得过研究生学位,而在其海外社交账号的帖子来看,其炫富行为可以是家常便饭,尤其喜欢晒各种奢侈物品和名车。可以看到的是,女事主的背景是非常不简单的。

    而在1月18日,露小宝在微博上的回应,更是令人咋舌,她在微博上表示,故宫西华门允许开车进入,自己所在的位置就是停车场,并称自己的做法“合规合法”。但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