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国美老板是谁 老总黄光裕因何入狱?

    黄光裕坐牢之后,国美经历了很多大事,掌权者也曾一度改变,还好之后稳定了。那么问题来了,现在国美老板是谁呢?有人说黄光裕入狱之后,就不再是国美的老板。其实,目前国美老板是黄光裕,甚至一直是国美的老总。只不过现在黄光裕还在坐牢,所以他妻子杜鹃在执掌国美。

    黄光裕
    黄光裕

    接着,我们了解一下国美老总黄光裕入狱的原因吧!2008年11月19日黄光裕以操纵股价罪被调查。2010年5月18日,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和单位行贿罪判处黄光裕有期徒刑14年,罚金6亿元,没收财产2亿元。

    国美电器创始人黄光裕入狱已有11年了。在这11年中,妻子杜鹃为他撑起了整个国美。杜鹃曾承诺:“等黄光裕出狱时,给他一个更好的国美。”如果国美没有黄光裕,那么国美也不会存在。如果黄光裕没有杜鹃,国美也有可能倒闭了。黄光裕出狱之后,相信国美发展更好。

    黄光裕被捕入狱,留下杜鹃一人面对这庞大的事业。杜鹃知难而上,平息了内斗,带领国美稳步前进,对一个女人而言,实属难得。可是,杜鹃一个人撑了这么久,究竟黄光裕什么时候才出狱呢?其实,网上早就传出了黄光裕提前出狱的消息。

    只不过,截止2020年1月20日,黄光裕还未出狱。黄光裕坐牢期间多次减刑,所以必定是提前出狱的。至于具体的出狱时间,国美并没有透露任何消息。据分析,黄光裕最早是在2020年底出狱,最迟是在2021年出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