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奔驰女主高璐身份背景 其老公及亲属等资料被深扒

    近日,一名叫高璐的女子开大奔进入故宫引发全网关注,她也成为了全国人民口诛笔伐的对象。该事件曝光之后,故宫奔驰女主高璐身份背景也随之曝光在大众视线中,她的老公、爷爷以及亲属等个人相关资料都被网友深扒,我们来了解相关情况吧。

    故宫奔驰女老公及爷爷信息被扒
    故宫奔驰女老公及爷爷信息被扒

    据了解,高璐是国航的一名员工,但她早已离职,也就是说她与国航没有关系。然而,根据高璐的微博“露小宝LL”在网上发布的信息来看,她是一个很爱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的人,豪车、豪宅、名表等应有尽有。另从故宫奔驰女主高璐发布信息来看,她的老公就是何刚。

    目前高璐开奔驰进入故宫事件愈演愈烈,并且在持续发酵。对于故宫奔驰女主事件不少官媒也都纷纷发声,呼吁彻查此事给公众交代,并认为600年故宫的尊严不容践踏。另外,该事件也在央视报道,白岩松直接热评:“这简直不是炫富而是炫权力”。目前该事件还在调查当中,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事件后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