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为啥不显示全程费用 扣费错误如何处理

    自从按轴收费政策推出以来,etc扣费问题不断出现,etc为啥不显示全程费用,过段时间后才收到短信扣费提醒,甚至扣费错误等问题,所以车主们对此争议不断。最近有关部门对此作出回应,针对这些问题进行解答。

    etc扣费问题
    etc扣费问题

    有车主发现,下高速时etc显示屏里不显示费用,有关部门称,目前目前实施的是门架和匝道分段扣费,在下高速时,显示的只是最后一个匝道的费用,要是匝道不收费,则不显示费用。由于现在etc正在推行,所有在技术上还没有完善。etc扣费完全没有规律是怎么回事?

    目前广东省采取的是日结和合并结算的方式,车辆每经过一个门架或是匝道,都会产生扣费,这个流水会传到路段中心,然后在1-5天内再传到结算中心,省级中心会在24小时内进行结算,结算后再反馈到银行,然后再产生扣费。有车主反映etc扣费系统有误,经常会出现扣出钱的问题,如果有误可以反馈到联合电服,会在工单产生后三个工作日内会原路退回。由于现在系统不稳定,目前也正在努力解决,让大家对自己的费用更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