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基金怎样购买 按照这两种方式认购就行了

    对于理财项目,现在很多人倾向于余额宝基金,觉得这是比较靠谱的。可是,还未买过余额宝的人,并不知道余额宝基金怎样购买。其实,买余额宝基金是有两种方式的,要选择什么方式,主要是看用户而定。想了解的朋友,请往下看内容。

    余额宝基金
    余额宝基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余额宝关注有加,余额宝因其既可以用来购物消费,也可以用来理财赚取收益,而深受大众喜爱。想要买余额宝基金,则要懂得认购的流程。如果你要买的话,请看以下两种认购方式。

    1、直接转入余额宝购买。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在支付宝服务大厅中搜索关键字“余额宝转入”即可发现,在《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实时转入业务协议》中有提到,关于余额宝怎么购买基金,协议中说的是余额宝的实时转入业务属于余额宝货币基金申购业务的一种。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通过直接打开支付宝,将支付宝账号里或者是已绑定支付的银行卡余额直接转入余额宝,即可以完成基金的购买,只不过购买的基金只是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这一只基金。

    2、通过余额宝余额购买。第二种方法与第一种直接将钱转入余额宝不同,此方法的前提是你的余额宝账户里面是有余额的,通俗一点来说就是你在购买其他基金之前,你已经将钱转入余额宝里面了,余额宝里面已经有钱了。这时候你就可以在任何支持通过余额宝支付的平台或者渠道去买入基金。比如在一些大的基金公司的淘宝店铺,是可以通过余额宝来支付购买该店铺里的基金产品的。

    通过资金转入余额宝就相当于购买货币基金,并且没有最低转入金额的限制。基金本身的买入限额根据基金公司规定设置的,在购买过程中也有可能会受到支付限额的限制,购买限额没有办法更改,但如果超过了支付限额可以尝试更换支付渠道来进行购买。

    个人认为,余额宝基金的风险较小,是比较安全的。不过,因为余额宝这两年来的收益是越来越低,所以很多人都感到不满。至于大家买不买,是自己的自由和决定。其实,相对在银行储蓄来说,余额宝收益还高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