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老板郭台铭身价现在多少 他给大陆捐了多少款

    富士康是家喻户晓的企业,其实力非常强劲,不少大品牌的商品都在他家生产,然而富士康老板郭台铭的功劳十分大,因此他的收入也颇高。那么,富士康老板郭台铭身价现在多少亿?他给大陆捐了多少款?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郭台铭
    郭台铭

    众所周知,郭台铭在去年就已经在鸿海集团退休了,但尽管如此,他依旧是鸿海集团的创始人,但由于鸿海集团的股价下跌了,他的身价也缩水了不少。根据美国《福布斯》在近日公布的数据,郭台铭的身价为69亿美元,位列中国台湾地区第四名。

    据了解,在富士康集团成立30周年时,郭台铭就曾表示“我们在深圳30年捐款13.5亿”。另外,我们都知道郭台铭是祖籍是山西泽州县南岭乡葛万村,而他也曾捐1000万元用于新农村建设启动工作,可见他给大陆是有捐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