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奔驰女海外豪宅曝光 网传价值8000万

    近年来,国内的富二代炫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在近日,北京一名女富二代开车进故宫“撒欢儿”,在网上引起大范围的热议,被广大网友称为“故宫奔驰女”,而在随后,这名故宫奔驰女的海外豪宅也遭到了曝光,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故宫奔驰女
    故宫奔驰女

    根据媒体报道,有网友在该女子的国外社交账号上,扒出了其在美国洛杉矶富人区的房子。据了解,该房占地面积达到1821平方米,4个卧室以及9个卫生间,价值高达8140万元人民币。此次之外,从该社交账号可以看到,该女子还喜欢晒各种奢侈物品。

    目前,该女子在网上遭到了不少媒体的批评,其中包括了《人民日报》、《环球时报》、凤凰网等大新闻平台,其中《人民日报》指出,在规则面前,谁都没有可以没有“撒欢儿”的特权,但目前而言,该女子尚未公开做出任何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