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忠旺集团老板是谁 该公司最大股东又是谁

    忠旺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工业铝型材研发制造商,在全球的排名中位于第二,可见实力十分雄厚,然而忠旺集团目前在全球已经有上千家稳定客户资源,而这一切都是领导人领导有方。那么,中国忠旺集团老板和董事长是谁?最大股东又是谁?他的身价有多少亿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忠旺老板是刘忠田
    中国忠旺老板是刘忠田

    据了解,中国忠旺集团在2019年上半年营收十分高,根据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189993万元,去年同期为932940万元;利润为146510万元,去年同期为126618万元,而关于其在下半年的营收还未有消息披露,但不少人都预测该公司的营收还将上涨。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忠旺集团的老板,也是现在最大股东及董事长,他就是刘忠田。作为忠旺集团老总的刘忠田,他的身价自然是不菲的,根据福布斯2019年中国富豪榜单显示,刘忠田的身价为200.1亿元,排名在116位,可见其财力十分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