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2020停运日期 春节期间还发货或送货吗

    眼见中国的新春佳节即将要来临了,在这样的重大节日中大家都是要回家过年的,目前已经有非常多的公司已经春节放假了。然而,快递行业什么时候放假却让人备受关注。那么,顺丰2020停运日期是什么时候?顺丰快递春节期间还发货或送货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顺丰快递春节不停运
    顺丰快递春节不停运

    日前,顺丰发布公告,称春节期间顺丰将提供全年无休的寄递服务,全力保障快件收发需求。然而,顺丰快递也对邮费进行了调整,1月6日至1月23日期间对重货包裹、小票零担、物流普运、专线普运产品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1月24日至1月30日将对主要城市互寄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

    可见,在春节期间顺丰快递是不停运的,大家还是可以正常使用顺丰快递寄件,不过就是费用就有些上升了,但是对于费用上调很多消费者表示可以理解,毕竟快递人员春节都不放假了,多收一点点费用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