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奔驰女高露老公个人资料 女主背景强大有美国豪宅

    近日,一奔驰女主开车进故宫事件引爆全网,很多人都对该奔驰女主进行讨伐,认为其持有特权才能开车进去,目前人民日报也发文批评该事件。据了解,故宫奔驰女高露老公个人资料曝光了,随后更有人扒出来奔驰女主背景非常强大,并且还持有美国豪宅,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故宫奔驰女背景曝出
    故宫奔驰女背景曝出

    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扒到了“露小宝LL”的家庭背景,在2018年12月28日,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并配上一个带有奔驰汽车模型的蛋糕,蛋糕旁边还写有一段话“刚哥,生日快乐”,而此前“露小宝LL”在微博上也自曝过其家庭背景,而这位“刚哥”疑似是她的丈夫何刚。

    除此之外,她还被曝出在美国有一栋价值八千万的豪宅,可见这个故宫奔驰女的家庭条件是非常不错的,而此次因开车进故宫也将其引进风口浪尖之中,并成为人们口诛笔伐的对象。对此,官媒纷纷发文,呼吁故宫对此事进行彻查,并给公众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