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娃哈哈发6亿年终奖 这奖金真够阔气

    2020年春节临近,各大公司开始发放年终奖了,不知道哪家公司年终奖最豪气?最近,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与女儿宗馥莉同台携手获奖,宗庆后在台上透露娃哈哈发6亿年终奖,这简直是把大家给吓到了,出手真阔气啊!

    娃哈哈发6亿年终奖引人羡慕
    娃哈哈发6亿年终奖引人羡慕

    第17届年度风云浙商颁奖典礼在杭州隆重举行,宗庆后与女儿宗馥莉上台领奖,有媒体记者询问宗庆后,应该要怎么做才能成为一个成功人士?而宗庆后说,那肯定是艰苦奋斗,创造财富,或许以后会比自己做得还大。不过宗庆后对女儿的评价很高,认为女儿变得更成熟了,而品牌公关部也做的越来越好,之后透露娃哈哈今年给员工发了6个亿的年终奖。

    据了解到,宗庆后与宗馥莉可是风云浙商的老朋友,父女俩每年都来。宗馥莉成为首位获风云浙商殊荣的80后企业家。宗庆后与女儿宗馥莉在2020年将重点开拓品牌营销和智能制造两大领域,在父女俩的共同努力,相信娃哈哈能走向更远、更美好的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