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号100元换酒真的吗 真相揭秘是骗局!

    临近春节,一种换购骗局又来了!日前根据相关的消息,近段时间,在微信朋友圈中出现了用一种尾号为6、9或者连号的100元,就能轻松换购一箱价值几百元甚至是几千元的酒,很多人都信以为真。那么,连号100元换酒是真的吗?

    连号人民币换酒骗局
    连号人民币换酒骗局

    日前,根据有关部门的调查显示,这些所谓的6、9或者连号的百元大钞,就能够换购一箱上千元的酒,是明显的骗局。据悉,这些酒的成本价仅为58元左右,部分甚至低至22元,其质量可想而知了,这种套路一般都会傍大牌,像茅台镇、五粮液、汾酒、洋河、西凤等名牌无一幸免。

    相关人士指出,虽然每张人民币都是有特定的号码数,但是像尾号为6、9,甚至是连号的100元,是非常普遍的,并没有收藏的价值,很多消费者被商家的营销套路搞得晕头转向。天上不会掉下馅饼,消费者要谨记不要贪小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