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朝鲜一趟多少钱 当地物价高不高?

    最近,关于朝鲜的消息比较多了,人们关注朝鲜这个国家的工资水平、消费状况,如果能去朝鲜旅游亲眼看一看朝鲜现在的样子也不错啊。那去一趟朝鲜多少钱?朝鲜物价水平高不高?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跟团旅游
    跟团旅游

    去朝鲜旅游,目前只能跟团游。花费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跟团游产生的报名费,还有一部分是去了朝鲜之后自己购物等产生的花费。朝鲜旅行社一般都是朝鲜四日游、朝鲜五日游、朝鲜六日游比较多,价格大致在4000多到5000多左右,坐丹东火车过去的有2000多3000多的,看大家的选择。

    朝鲜有专门的场所给中国游客购物,所以物价不低,本地人都不在这里消费,所以国内5块钱买一瓶饮料,去朝鲜也是5块钱左右,至于买当地的朝鲜特色品,价格也不太贵,总之去朝鲜旅游一趟带5000-10000元够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