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奔驰女的简历 听说背景不简单曾是国航空姐

    近日,有一女子开奔驰进故宫引发广泛争议,这位网友的名字叫露小宝LL。话说故宫是不能开车进去的,结果女子大胆开车奔驰进故宫,据说是因为去故宫参加活动,目前网上闹得如火如荼。故宫奔驰女的简历被人扒皮,发现她曾是国航空姐。

    故宫奔驰女真实身份
    故宫奔驰女真实身份

    故宫奔驰事件后续,该女子目前已经清空了关于故宫的微博,但是她的微博发现了奔驰车的痕迹,是2019款G63先行特别版,还扒出了女子的真实身份,她的微博认证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乘务员,但是在2018年从国航离职,而且奔驰车主另有其人。

    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内部工作人员回应,故宫奔驰女子早年的确在国航担任乘务员,目前已经离职了,只是微博认证没有更改而已。而故宫的官方微博也对此回应,已经进行道歉,并且对这件事的属实程度得到认证。网上还有人透露故宫奔驰女的背景不简单,现在这位炫富女已经清空微博,也许是害怕被人扒出更多的资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