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菜鸟驿站靠什么赚钱 其盈利模式曝光

    近年来,在网购盛行的当下,不仅快递公司非常多,与此同时,由快递不断增多衍生的快递柜和菜鸟驿站也是相当多了。目前,全国各地都设有菜鸟驿站,那么,菜鸟驿站是靠什么赚钱的?它的盈利模式都有哪些?

    菜鸟驿站盈利模式
    菜鸟驿站盈利模式

    目前来说,全国各地的菜鸟驿站,大致可分为三大类,分别是便利店、专业站点和校园驿站。现如今,全国各地菜鸟驿站的盈利模式主要有这几方面,分别是快递业务、代收包裹、代购、推荐优惠、代充值业务这些。

    菜鸟驿站是一个由菜鸟网络牵头建立面向社区和校园的物流服务平台网络平台,作为菜鸟网络五大战略方向之一,为网购用户提供包裹代收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最后一公里服务。目前在末端配送网络建设上,在城市,超过4万个菜鸟驿站构成菜鸟网络的城市末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