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天及人民日报福字图能扫出什么 据说能扫出敬业福卡

    自1月13日至今,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迎新春活动已经进行到第6天。官方数据显示,目前有近8000万人集齐。但也有很多人还没有集齐,最缺的应该是敬业福。如果是这样,你可以AR扫航天福字及人民日报福字图片。

    航天福
    支付宝集五福

    根据网友的经验,比较大概率扫到敬业福的福字图片有:安慕希2020、中国移动定制福、可口可乐福娃、星巴克logo、人民日报给你送福图、航天福图、李佳琦福字图片、马云亲自写的福字图……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福字图片不受AR扫福每天只能扫出两张的限制。这就是说,你能额外扫出很多张福卡。而这些福卡,可能是爱国福、敬业福、友善福、和谐福、富强福。不过,据网友的反馈,人民日报给你送福图、航天福图扫出敬业福的概率也挺大的,建议你们多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