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鼠年生肖纪念币多少钱一枚 来看最新价格表

    昨日,第一批2020年鼠年生肖纪念币开始兑换,许多银行的网点出现长长的队伍,可见鼠年生肖纪念币的受欢迎程度。话说,鼠年生肖纪念币多少钱一枚?会不会再现泰山币的火爆行情?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鼠年生肖纪念币
    纪念币

    2020年鼠年生肖纪念币包含银质纪念币和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各1枚,共发行2.5亿枚,一枚10元,一个人最多只能兑换20枚。据了解,第一批鼠币兑换时间是1月17日至20日,第二批兑换时间为2月21日至24日。特别要注意的是,预约了之后不去兑换将会被拉进黑名单,想要参加下一轮兑换可能就难了。所以,能预约上的一定要珍惜机会。

    目前,不少人关注鼠年生肖纪念币的升值空间有多大?从最新的行情来看,整卷20枚鼠年生肖纪念币价格在255元-258元之间。但也有分析认为,参考猪币的行情,鼠年生肖纪念价格上涨空间有限,毕竟发行量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