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前老总黄光裕啥时候出狱 最快这个时间

    说起国美前老总黄光裕,相信大家对他有所认识,带领国美电器走向辉煌,就在这个时候,黄光裕因为犯罪入狱了,被判刑14年,现在的黄光裕刑期很快就满了,大家特别关注国美前老总黄光裕啥时候出狱?

    黄光裕照片
    黄光裕照片

    2008年11月23日,黄光裕被北京警方拘查。两年后的2010年8月30日,法院宣判,黄光裕因不法谋划罪、内情业务罪和单元贿赂罪获刑14年。刑期从自2008年11月17日起至2022年11月16日止。黄光裕入狱服刑后总计获取过两次减刑时机。第一次减刑产生在2012年6月18日,减刑10个月。第二次减刑产生在2016年5月31日,减刑11个月。

    至此,黄光裕出狱时间提前到了2021年2月16日。据功令界人士说明,依相关划定,黄另有两次减刑的时机,所以来岁出狱的大概非常大。

    此前,网上时常有消息传出来报道称黄光裕出狱了,但这些消息都是不真实的,屡屡被官方辟谣。国美前老总黄光裕啥时候出狱?这还是一个未知数,或获得减刑的话,将很快就可以出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