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江苏GDP预测 接近10万亿紧跟广东不放松

    自从广东省省长透露广东2019年GDP总值后,大家对2019江苏GDP预测从未停止,目前江苏省省长也透露了江苏2019年GDP总值的情况,从他的表述中可以预测,江苏2019年创下的GDP有可能无法超越10万亿元。

    江苏GDP
    江苏GDP

    同时,从2019江苏GDP预测中得知,江苏省2019年GDP总量虽不能与广东同时突破10万亿元大关,但其2019年GDP增速却比广东省快。原来广东省2019年GDP增速预计是6.3%左右,但2019年江苏GDP有可能同比增长6.4%。

    需要注意的是,江苏省脱贫率非常高,有数据显示其脱贫率高达99.99%,居民平均收入水平迈入“4万元时代”,苏北人民圆了翘首以盼的“高铁梦”。目前江苏省经济发展紧跟广东省,且丝毫不放松,此时2020年粤苏GDP大战继续进行,谁是“大哥”还说不定呢!对此,你看好广东省还是江苏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