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不批首付能退吗 银行贷款一般多久批下来

    日前,小编身边发生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位买房的人与开发商签订合同,销售员保证房贷可以申请下来,所以他就直接交了首付款做定金。然而最终房贷没有批下来,开发商方面以不关他们事为由,拒绝退回这笔资金。在现实生活当中,要是房贷不批,首付款是不是真的不能退呢?

    房贷注意事项
    房贷注意事项

    其实也未必,主要看大家是怎样做的。有位网友描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自己同样是上面这种情况,开发商认为房贷批不下来是他的事情,他们不应该为此负责,所以也想赖账不给这笔钱。但这位网友信访之后,开发商很快就返回了这笔钱。

    最后小编提醒下大家,在房贷还没批下来之前,千万不要交首付款,可以先交一点定金,且是在自己认为贷款可以批下来的情况再交钱,或者是先到银行咨询下专业人士的意见,这样就不怕了。向银行申请贷款,一般大半个月就可以通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