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查年账单总账 怎么看2019年花了多少钱

    2019年已经过去了,迎来崭新的2020年,你知道过去一年的自己花了多少钱吗?有小伙伴喜欢用微信支付,那微信怎么查年账单总账呢?很多人都不清楚,因为微信只能看月账单,为什么微信不能开发看年账单的功能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微信理财
    微信理财

    下载最新版微信APP,用户登录微信APP后,进入右下角的“我”,选择支付、钱包,点击钱包页面右上角的“账单,即可按月份查看微信的每一笔收支明细。微信也提供了统计功能,点击账单页面右上角的“统计”,即可全年的支出和收入对比统计图表。

    如果你的微信不能看到全年账单统计,那可能是没有安装最新版的微信客户端哦。现在微信支付这么频繁,微信工作团队肯定会及时关注用户的需求,开发最新的功能满足用户,所以,赶紧打开微信看看自己去年花了多少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