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活动2020 附集卡渠道及攻略

    2020年1月14日,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活动正式开启。其中,集卡分5亿活动于1月17日拉开帷幕。不过,许多人纷纷表示不知道该活动入口在哪里?具体怎么集卡?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官方信息显示,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极速版、抖音、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皮皮虾、FaceU、轻颜等8款APP渠道均可参与。但要注意的是,用户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如果你打开软件没有找到“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那么更新版本即可。

    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
    今日头条集卡活动

    据了解,2020年今日头条集卡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集金卡,集齐发字卡、财字卡、中字卡、国字卡、年字卡便可平分3亿元;第二阶段是集钻卡,同一个用户集齐6张钻卡,平分2亿元。

    具体怎么集卡,今日头条活动详细页面也有介绍,大家可以具体看看。如果你没有集齐,那么可以与别人互换,或者是组团互换。但要注意的的是,小心骗子出没。另外,也不要花钱去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