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容易出万能福的福字 教你如何一招扫齐福字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早已经开始了,已经有许多的支付宝用户参加瓜分红包活动了,发现了一个集五福的问题,那就是敬业福和全家福很难扫到,发现有许多人已经集齐福字了,接着就介绍最容易出万能福的福字给大家。

    集五福
    集五福

    据支付宝“五福”详情页面显示,目前有超过10万用户可以集合“五福”,只需1月24日晚间颁奖。据悉,2020年,集福也曾以类似的方式开玩。除“AR扫福”外,我们还可以通过组建支付宝家族、在蚂蚁林浇水、在蚂蚁庄园养鸡等方式来采集福卡。

    全家福
    全家福

    越来越多人集齐五福了,还没有集齐的你是不是拖后腿了?废话就少说了,给大家介绍最容易出万能福的福字,各位可以扫一下这些企业的定制福,其中就是可口可乐福娃、星巴克logo、中国移动定制福,这些都隐藏着福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