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资产有多少钱 马云和他谁更有钱

    郭台铭是鸿海集团前CEO,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退休。然而作为鸿海的领导人,他积累了大量财富,在中国台湾地区也蝉联了多年的首富。目前根据台湾最新的富豪榜显示,郭台铭的身价大缩水,并且已经跌出了前三名。那么,郭台铭资产有多少钱?马云和他谁更有钱?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郭台铭身价缩水
    郭台铭身价缩水

    根据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2020年台湾50大富豪榜,顶新魏家四兄弟以72亿美元的身价,首度登上台湾地区首富宝座,国泰金控蔡家兄弟以71亿美元的身价排名第二,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以70亿美元的身价排名第三,而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则以69亿美元的身价落居第四。

    郭台铭资产缩水那么多,其实很多人都不惊讶,因为他未从鸿海集团退休前,曾参加过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之后鸿海集团的股价也一路下滑,因此身价也下降了。而根据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显示,马云的身价为373亿美元,可见马云的身价是比郭台铭要高出不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