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案最新进展 恢复自由只需要满足这个条件

    马上就要过年了,孟晚舟没有和父亲任正非过中秋、过生日,那父女两人能在一起过2020年春节吗?越来越多人关注孟晚舟案最新进展,据悉,孟晚舟恢复自由只需要满足这个条件,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孟晚舟
    孟晚舟

    孟晚舟恢复自由之身只有唯一一个条件,那就是第二次听证会上没有足够的证据来指控孟晚舟,那么孟晚舟将会最终无罪释放。马上就要在1月20号迎来第二次听证会,而这一次听证会对孟晚舟来说极其重要,不过加拿大传来好消息,目前加拿大司法专家已经呼吁结束此案,普遍认为对中加之间的关系有太大的影响。

    尽管任正非对女儿的事情看得很淡,但是他肯定也是希望女儿早点回国的,毕竟孟晚舟在异国他乡被软禁,无论内心再强大,也会有些憋屈郁闷。希望1月20日孟晚舟听证会能有好结果,希望长达一年多的软禁能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