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贫困户春节慰问 每个家庭可以领多少钱?

    临近春节,这几天是政府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当地困难群众的日子,多地报道了贫困户春节慰问新闻,党委政府工作人员为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和新春祝福,这份慰问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温暖,更加有归属感。

    春节补贴
    春节补贴

    2020年1月15日,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淑敏同志带着全局干部职工和基层各单位全体人员的祝福,带领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责任人一行前往新城镇安远沟村,逐户走访慰问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春联、食用油、大米生活必备品,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外,多地党委政府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为困难群众送去基本生活用品还有节日补贴,根据以往情形,贫困户补贴都会在春节前到账,不过具体金额都没有公布,相信这份补贴能给这个家庭带来幸福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