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在头条上集福卡 发字和年字这两张福卡获取攻略

    不仅只有支付宝可以集五福,从去年开始,今日头条也开启集卡活动,只要集完“发财中国年”就可以瓜分5亿元大奖,但是怎样在头条上集福卡?不过头条集福卡也有两个字是比较难获取的,发字和年字是大家最烦恼的事,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获取呢?

    头条在哪里集五卡
    头条在哪里集五卡

    2020年1月17日头条集卡活动开启,只要集完五张卡就可以得到5亿奖金。只要进入今日头条,在主页就可以“20亿现金”的提示,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集卡分五亿”的入口了。据了解到,今年头条的集卡活动依旧给力,前1088名集卡完成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一万元的锦鲤大奖,所以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集完五张卡。

    其实头条集卡也是很难的,去年头条集卡活动讨论最多的还是发字和年字最难获取的,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每天有三次的抽卡机会,记得每天都要来,就有机会获取稀有卡“发”和“年”,或者跟朋友交换各自多余的福卡,争取早点集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