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新对华为态度 反对英国使用华为5G

    近段时间以来,已经有不少欧洲国家陆续表态,将会允许华为的技术,参与到国家的5G网络建设中来,其中就包括了英国和德国等欧洲大国,那么美国最新对华为态度是怎样的?目前,美国再次反对英国使用华为5G,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对华为态度
    美国对华为态度

    近段,美国官员再次对英国施压,表示使用华为5G技术“简直是疯狂的举动”,将会损害到英国国家安全。

    而现任英国首相约翰逊则表示,“英国民众有权使用最先进的科技,我们希望为所有人提供千兆宽带。如果有人抵制某个品牌,那么他们就必须要说得出,除此以外有什么替代方案。”

    可以看到的是,约翰逊的态度是很明显的,并不会拒绝华为参与国内的5G建设,并且他也认为,除了华为以外,也找不到合适的替代方案。华为在英国投资和开展业务,已经有多年时间了,不仅为英国提供网络服务,还给英国当地带来了数万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