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差个发 告诉大家发财中国年的发怎么集

    支付宝集五福难度非常低,这边今日头条集卡活动就难多了。发财中国年五张卡中,发卡无疑是最难获得的,要是得到了这张卡,那么就意味着前1000多名的用户可以得到一万元锦鲤红包。那么这个发卡到底怎么获得呢?下面给大家说说几种方法。

    今日头条集卡
    今日头条集卡

    很多人都是集齐了后面的四张卡,唯独就是没有“发”卡,而且现在集齐五张卡的人也不到40人。大家觉得奇怪,为什么发卡怎么难集呢?其实这是今日头条的套路,当然对于用户来说是好事。

    集卡方法有很多种,除了每天可以获得几次领卡机会,大家还可以通过分享福卡、下载指定APP完成任务以及邀请用户参加活动获得福卡,后者还可以让奖金翻倍呢!另外还有一个隐藏方法,在今日头条里关注发财官并且评论转发,还可以获得稀罕发卡,大家赶紧尝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