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老党员慰问金是多少 来看看最新通知

    老党员、老干部每年都会收到组织的关怀慰问,这是过年过节的惯例,那今年老党员慰问金是多少?哪些地区的老党员可以收到慰问金呢?来看看最新通知吧,没准儿工作人员正在准备给老党员送慰问金呢。

    慰问金
    慰问金

    2019年底,经中央领导同志同意,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党费中划拨19740万元,专门用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各省市、县党委政府工作人员逐步落实走访慰问老党员工作。

    日前,嘉祥县孟姑集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分别探望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福字、对联等,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快乐的春节。

    生活困难的老干部、老党员年轻的时候为社会做出过贡献,但是晚年生活有些困难,政府专门为这些人提供慰问金,可以提高他们的幸福感,无论如何,有党管我。不过,各地慰问金金额没有公布,应该是一份足够改善生活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