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镍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中国的镍拥有量多少

    镍是一种比较重要的金属元素,基本上用途都是在电池上,镍的价格也并不算便宜。相信很多网友都想了解镍的价格走势,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今天镍的价格多少钱一斤,并且说说中国的镍拥有量多少!

    镍的价格最新消息
    镍的价格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报道,2020年1月16日,华东地区的俄镍报价110900元一吨,金川镍的价格是115700元一吨,长江的镍价格是111300元一吨。以上的价格就是今天镍的价格,相信网友们比较了解了,一般情况下镍的价格变动都不会太大。

    中国目前的镍储量有670万吨,这是非常夸张的一个价格,虽然说在世界排名并不靠前,但是也有前十名。世界上最多镍的国家就是澳大利亚,占了全世界的百分之25。如果未来镍的需求加大的话,那么价格有可能会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