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最低工资涨多少 多个省份将启动调整

    最低工资标准就是用人单位给职工的最低劳动报酬,对于很多在底层工作的人群来说,最低工资标准非常重要,可以说是他们生活的保障。目前,已经有不少省份地区确定将启动调整,那么2020最低工资涨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最低工资涨多少
    最低工资涨多少

    目前,全国已经有12省份地区,提出了要调整最低工资的标准,其中包括了天津、福建、广西和青海等。但具体的上调标准,目前还没有公布,由于每个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不一致,所以最低工资并没有统一的标准。

    目前,中国最低工资标准最高的城市是上海,达到2480元。上海是我国经济最发达,物价最高的城市之一,最低工资标准全国最高也是情理之中的。而近年来,我国很多省份地区地区的发展,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也会经常看到各地调整最低工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