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7万过路费引争议 高速为何频频出现收费错误?

    大家都知道,现在高速都改由ETC收费了,但是由于系统还没有完善,很多车主反映经常出现收费错误的情况。前段时间17万过路费引争议,那么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高速为何频频出现收费错误?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高速收费最新消息
    高速收费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一名货车司机在出高速的时候,显示的金额竟然是174874元,这直接是吓坏了司机,司机调侃自己是从火星过来的。对于这件事情,交通部的相关人员回应,由于系统切换初期,功能还没有完善,所以才会频频出现这种收费错误的情况。

    其实这些情况很好理解,毕竟每样东西改革都需要一个过程,未来ETC或者人工智能是大趋势,但是在这个改变的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都需要去改进,最后才会稳定下来,所以车主们被乱扣费了也不用感到惊慌,去相关部门申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