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欠我国多少人民币 没想到金额如此庞大

    美国,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有钱,确实它也是个比较富裕的国家,GDP总量位于全球第一,国民收入也颇高,但尽管如此,美国却欠下了22万亿美元的债务,那么美国欠我国多少人民币呢?不知道的朋友可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哦。

    美国欠债巨大
    美国欠债巨大

    美国现在欠中国的资金即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数额。根据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持有1.17万亿美元美债,是美国欠钱最多的国家,而中国则持有1.10万亿美元美国国债,位列第二。数据显示,这是2017年4月以来最低水平。

    根据目前美元兑换人民币的实时汇率来看,1美元=6.883人民币,而1.10万亿美元则等于7.57万亿元人民币,可见美国欠中国的钱数量十分庞大。对此,还有不少人担心美国不还债,其实美国是不敢这么做的,毕竟美国还不敢拿国家的信誉来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