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odel3补贴后售价 落地不到三十五万值得买吗

    特斯拉model3是很受欢迎的一个车型,特别是在新能源里面,但是一直以来特斯拉的价格都是非常的高,不过最近有消息传出特斯拉降价25万,model3补贴后售价29.9万,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这款车值得买吗?

    特斯拉最新消息
    特斯拉最新消息

    特斯拉在没有来中国办厂之前,全都是进口的车型,无论是model3还是其他车型都十分的贵,所以很多喜欢特斯拉的车主都望而却步,不过自从在上海办厂之后,第一批特斯拉交付了总体价格就开始下降,裸车29.9万,落地不到三十五万。

    这个价格还是挺诱人的,而且国产特斯拉和进口特斯拉的区别不大,所以喜欢特斯拉的网友,三十多万这个价格是可以入手的,未来特斯拉可能会有更多的优惠活动,小编到之后再来和大家报道。以上就是关于model3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