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特殊福字图片 这些图获得更多福卡

    这两天,有很多人都问特殊福字图片是什么?其实特殊福字图片就是指星巴克、可口可乐福娃以及安慕希2020图片,扫这些图片可以获得额外的福卡,至于很多人说扫中国移动定制福也可以获得福卡,小编认为概率性非常低,每次都扫不到。

    扫福字得福卡
    扫福字得福卡

    除了通过以上方法获得更多福卡,大家还可以扫马云亲自写的福字图片,这张图片能够获得沾气福卡。至于如何使用沾气福卡,告诉大家一个技巧。假如好友里有一张自己需要的福卡,你先让她的其它全部福卡转移到自己这里,自己将对方那张唯一的福卡复制成功,再将她的福卡转移回去,这样就行了。

    大家要注意一点,全家福卡大奖是48888元,但前提是必须组建我的家。和家人一起成功组建“我的家”,若成功组建,奖品额度将从18888元提升到48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