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分析俄罗斯现状 这样谈经济难以发展的原因

    目前来说,世界公认的三大强国,分别是美国、中国和俄罗斯了,和前两个国家相比,俄罗斯的经济显然是要逊色不少的。此前,著名评论家也是分析了俄罗斯经济发展的现状,对于该国经济难以发展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俄罗斯纸币卢布
    俄罗斯纸币卢布

    在老梁看来,俄罗斯在世界上没有进行相关的对外投资,并且没有建立自己的势力范围。与此同时,一直以来,俄罗斯在经济方面也是遭到了以美国为首的部分西方国家的封锁,在得不到外部有利支持的情况下,经济自然是难以发展的。

    现如今,俄罗斯之所以会被评为世界公认的三大强国,主要还是因为其军事领域非常强大,在俄罗斯的发展过程中,军事力量增强甚至比经济发展还要重要,每年在军事领域都会投入巨额的经费,并没有把经济发展放在首要的位置,这也是俄罗斯经济发展不起来的一个重要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