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优抚慰问金发放 这些人有钱领了

    还有几天就到春节了,国家每逢在这个时候,就会给一些比较特殊的人群发放春节慰问金,有资格领取国家春节慰问金的人包括退伍军人、低保户以及残疾特困户。今天我们来说下低保户领取春节慰问金的情况,其实许多地方将这笔资金已经发放完毕。

    低保户补贴
    低保户补贴

    有些地方直接发现金,有些地方则发放生活物资,比如说沙南社区。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贵阳市南明区沙南社区服务中心为了让辖区低保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的节日。他们集中发放新春物资,每人一袋米、一瓶油共计发放大米951袋、食用油951瓶,

    沙南社区发放生活物资,有些地方则直接发现金。日前,观山湖区领导在慰问碧海社区低保对象时,给予生活困难且在战斗中负伤的何之强一笔慰问金。该领导表示,这是国家给予特殊人群的关爱,希望他们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